Martin, Joseph:恐怖主義與台灣獨立運動

本文發表於 2008 年 02 月 23 日 00:59

pict0001.jpg

Martin, Joseph. 1985. Terrorism and the Taiwan Independence Movement: A Preliminary Study. Taipei: Institute on Contemporary China.

Joseph Martin是誰? 光是打這名字進Google,出現了近百萬筆資料,根本是個菜市仔名嘛,有藝人,有學者,有賣電腦的,有司機,有查等於沒查。

不過,Joseph Martin,若以學術上的參考書目習慣,是 Martin, Joseph。

Martin, Joseph
Martin, Joseph

看紅字的部份,Ma-in-Jo,不正是馬英九嘛!!!

沒錯,這本書正是中國黨提名,競選中國台北地區領導人的馬英九先生,在1984年的英文著作。站長我博學多聞,當然不會只是靠這種幼稚園級的拼字遊戲就確定是馬英九本人的著作。這本書出自馬英九之手,是馬英九自己講的。

請先下載:


這篇文章,已是研究馬英九生平的極品。原因是,第一,它的原始史料,是馬英九父子在自由意志下親手所寫,不是八卦媒體捕風捉影,也不是刑求所得的虛假自白;第二,它透露出馬氏父子家族過去不為人知的很多面。

就在這篇專文第19頁最下一欄,發現了一個小地方:

馬英九自承寫過一本「恐怖主義與台灣獨立運動」(Terrorism and the Taiwan Independence Movement)專文。
screen-capture.jpg
這篇專文(其實是小書),在我國幾座公立圖書館仍有收藏:

  • Martin, Joseph. 1985. Terrorism and the Taiwan Independence Movement: A Preliminary Study. Taipei: Institute on Contemporary China.

此書出版者,是1985年的「當代中國協會」(Institute on Contemporary China),這是尛碗糕?我也不知道;它地址是台北市林森北路7號,應該在警政署東邊;看來,是某個KMT黨產的地址吧?

基本上,這種「駁斥醜化台獨」的書,在那個年代,KMT出過歸拖拉庫,在國內隨時洗腦。

這種書原本不足為奇,連看都懶得看;可是,本書是馬英九親手所寫的,才值得2008年的我們研判分析。

此書是以英文寫成,從標題來看,意圖很明顯,它意圖影響美國的媒體、FBI,CIA,美國政府與人民;希望美國將台獨組織定調為「恐怖組織」、「非法組織」,借美國之手來打擊美國境內的台獨社團,例如台獨聯盟FAPA等等。

台獨聯盟固然有成員涉及刑事案件,例如王幸男事件、鄭自才黃文雄事件、中央日報聯合報被炸案;但是,這些盟員的個別行動,與蔣幫國民黨1945-1988年在台灣幹過的白色恐佈、屠殺台灣人民、冤獄,根本不及十萬分之一!

這本書,並不是什麼祕密,在台灣某些公立圖書館有典藏以外;在維基百科裡的台灣獨立運動條目裡,也把本書列為「相關學術研究書目舉隅」之一,顯然此書並非罕見;不過,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Joseph Martin就是馬英九的本人。

此外,在「序」(Preface) 裡提到,作者的太太叫 Jessie,女兒叫Iris。對照馬的一家人的英文名字,當然攏係假的;雖然名字是假的,但一妻一女倒是符合馬英九先生1984年的家庭狀況的(巧克力人還在海地吧),紐約也是馬英九先生剛去美國留學時的熟悉都市。
pict0005.jpg
pict0006.jpg
這本書當然是一貫詐騙的蔣幫國民黨觀點,例如 Page 6

Chen Yi himself was executed i Taipei three years later in part of his mismanagement of Taiwan .

這真是胡說八道,陳儀後來被處決,埋在新店五股,是因為他煽動湯恩伯投共, 跟戰後初期劫收台灣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個 Martin, Joseph 接著第六七八九頁還企圖解釋二二八跟之後的台灣政經發展,謊稱經濟成長,誇大六個「四年經建計畫」,1981 GNP per capita US$2,200, 相較 1951年約二十倍云云,卻從不講為何從二戰結束前,台灣本島國民所得,接近日本內地三分之二,居亞細亞第二名的史實,到1981年歷經三十六年後,卻成為只有日本的四分之一強。此外這本書美化所謂完全的土地改革,誇稱二二八後台灣一直政治穩定,中壢事件與美麗島高雄事件,槍桿子白色恐怖迫害人權完全隻字未提。還稱「國」會從 1972 起以經「固定」選舉, 隱瞞只有補選增額國會議員(立委、國民大會、監察院)的事實,隱暪國會中,九成以上是萬年不改選老賊的事實。

當然,本書與馬英九在哈佛期間所編的波士頓通訊比起來,收斂得多。這本英文書的對象,是沒有既定立場,邏輯相對清楚、資訊取得開放的美國人,這本書,會引用美國知名媒體的報導,當做註解,假裝客觀公正,事實上他所引用的報導,當然是選擇性的,也不乏是台灣製造,出口到美國。

所以,馬英九先生不像波士頓通訊那般,用唬用詐騙的,那是監控台灣留學生,鞏固台灣留學生心防的刊物罷了,馬英九從不敢回應解釋,他當年波士頓訊那些文字!

這本書,雖然馬英九先生誇稱對黨國有功,但實際上,海外台獨運動、台獨組織依然篷勃發展。就在這本書出版四年後,真正恐怖統治的獨裁者蔣經國七孔流血暴斃,李登輝繼任總統,台灣人開始有言論、集會、選舉的的自由;1990年代初,台獨聯盟遷回台灣。馬英九這本自爽的書,今天來看已是笑話了。

23 回應 針對 “Martin, Joseph:恐怖主義與台灣獨立運動”

  1. 鉑鎂鑼表示:

    基本上,寫這種東西是收錢辦事兒。
    又是”奉命研究”、又”獲嘉勉”,就是職業學生啦。
    經過國民黨洗腦的,都能寫出這種屁東西,為甚麼叫他寫?因為他有特權(連在國民黨內也有特權)、因為他是職業學生啦。
    有了”像樣”的英文著作,才有”經歷”可以當”英文祕書”,小蔣不會讓空白經歷的人來當祕書,所以,可以想像送給小蔣的那一份個人資料履歷表裡的”經歷”,應該已經相當輝煌,可能還有甚麼”
    舉發台獨份子XXX有功”之類的業績。
    真好,領黨的錢營造個人經歷、踩著台灣人的血,辦永久居留權、當美國公民,再回他不屑的台灣當高官。
    真好,淪陷在鐵幕裡的苦難同胞一定很羨慕。
    這個人可怕的過去,跟現在的無恥不相上下。

  2. Tiat表示:

    真是好書,靠著這本好書,葉武台就好好的輸吧~~XD

  3. KP表示:

    這本書,可能是馬的所謂當「馬里蘭大學法學院研究顧問」的工作內容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polit/ma_in_9/00/00308.htm

  4. YENCHEN表示:

    這很妙,不過,國民黨的宣傳機器應該不會報吧
    這比壹週刊寫的哪些說謝長廷當內線的捕風捉影又沒有邏輯的報導可信多了
    Joseph, Martin 真是有國際觀,真懂得與國際接軌啊 XD

  5. Aidaiwan表示:

    伊拉克戰爭之後,每當美國討論到恐怖主義,中國就很爽的將台灣獨立拿出來比照一番..

    富有國際觀的Joseph Martin果真比當今中共領導人還有先見之明,雖然不是共青團培養出來的,基因真的是”pure chinese”。
    馬9的”Terrorism and the Taiwan Independence Movement”是繼台灣鄉土文學論戰,1977年余光中發表”狼來了”意指台灣文學是共產工農文學的政治版絕妙好文。

  6. 無名小uno表示:

    這裡好像沒有此書的全部英語原稿,我想要幫忙翻譯或找出可利用來助謝陣營之處,有些困難哩!


    [站長回覆]:這本書,大間的公立圖書館應該有,以國家圖書館為例,一查就有啦

    索書號: C DS799.816 M364
    系統號: 100542336
    書名: Terrorism and the Taiwan Independence Movement
    作者: Martin,Joseph.
    出版項: [Taipei : Institute on Contemporary China, 1985]
    標 題: Taiwan-Politics & government.
    稽核項: 69 p. ; 21 cm.

  7. 您好,

    我們是長昌網路後援會。我們最近正在舉辦一項徵文活動,希望部落客可以針對謝長廷先生與馬英九先生的政策進行比較。入選即可獲得稿酬兩千元。

    在此希望您能踴躍參與,並多多給我們支持指教。

    活動網址: http://frank2008.tw/prize.jsp

    長昌網路後援會敬上

  8. FS表示:

    挺無聊的
    只會不要只想要抓別人的小辮子
    自己卻提不出有建設性的政見好嗎?
    還有
    住在台灣的都是台灣人


    [站長回覆]:我又不是候選人,也沒為誰助選,提政見又不是我的義務。

    馬英九及國民黨這群人幹過的事,可不是小辮子;他們指控台獨組織是恐怖組織,真正搞暗殺的卻是他們國民黨自己。

    江南案、陳文成案、林義雄宅血案,到1990年代居然還有尹清楓案。

    馬英九與國民黨這群人,簡直是有殺人前科的團體,提出質疑與檢驗是正當的,才不是你講的那麼雲淡風輕。

    我在徵求員工時,有殺人放火強姦前科的,一概不會錄用,中國國民黨就是這種貨色。

    你大概也是這個殺人集團、詐騙集團的共犯成員之一吧,才會覺得這沒什麼。

    「住台灣的都是台灣人」?

    台灣人是在於的認同,又不是身體所在的位置。

    我認識一群台美人,他們還認同台灣;也看到一群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的人,口口聲聲還說自己是中國人。

    更有人提出智障的講法「他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我在地球上從未看過這種腦殘智障的話,從未聽過有人說「他是南極人也是北極人」,他是「德國人也是法國人」的。

  9. 大盜表示:

    FS你如果覺得無聊就請滾出去。
    住在台灣的未必就是台灣人。戰後一堆支那豬跑進來住才是最大的問題。

  10. Tom表示:

    陳儀墓在五股才對
    陳儀墓園
    陳儀長眠五股山區 墓碑不見「名」


    [站長回覆]:謝謝指教!謝謝指教!謝謝指教!我是看了報紙才知道的!已更正。

  11. 馬神立志傳:青年啊!要立死志!…

    我想可能很多人都厭煩這個老梗了。\r\n\r\n=====【水果日報】=====\r\n馬中學自傳 立志當記者\r\n【晏明強╱台北報導】儘管新政府人事紛爭、內鬥傳聞不斷,準總統馬英九…

  12. 小熊熊表示:

    真不知道前言寫的他需要去訪問所謂的前TIM領導人是誰?
    美國CIA定期都會對國內激進團體有評估
    要是台美人和台灣留學生設立的社團是恐怖組織
    也不需要它來寫這篇無聊的報告

    從來沒又看過馬英九對國際情勢發表過什麼精闢的見解
    只看到些幼稚的言論更毫無專業性可言
    還蠻好奇馬英九以什麼分析架構來寫這本字爽用的職業學生大作
    看他根本不懂什麼事國際公法更不用提他做職業學生的政情分析程度了

    我認為他哈佛博士就是尋”第三國博士”的方式取得的
    就跟緬甸權貴子弟到英國和新加坡留學一樣
    盡過些爽快的日子


    [站長回覆]:這本書原本沒啥小學術上的價值,是蔣幫國民黨在海外的文宣品罷了,寫給一些美國政界右派人物看看,宣傳效能有限。這類的書,蔣幫國民黨出了很多,本來連研究都沒必要,是因為這本書作者,他,馬的比較特別,才拿出來討論。

    但是呢,我也必需指出,過去蔣幫國民黨權貴,對「台獨」的理解,有幾個方面:

    1.台灣人被日本統治五十年,與中國有隔閡。
    2.台灣人地主富商,既得利益不再,轉而有台獨思想。
    3.台灣人受日本皇民遺毐。

    過去蔣幫國民黨,對台獨思想中的「反抗外來政權」、「當家做主」、「日本植民遠比チャンコロ優秀」,一直是視而不見,也不想去了解。

    而馬的寫這本書,讓他有別於其他人,讓他有機會去接觸「台獨的起源」、「台獨的歷史」。我必需指出,馬的去研究這些,當然不是要同情台獨,而是苦思反制台獨之道。馬的從政期間,他很明白某些刺激性的話不能隨便講,有些事(促進兩國統一)當選後直接去做比講重要。

  13. Taiwan 人表示:

    版主英明

       小心被河蟹啦!

  14. 路人表示:

    這真的是太猛的消息

  15. HYH表示:

    這陣子網路上也正在流傳著馬在風災後與中國密商,並派外交部長出去與中方密談,才會有外交部下令外館婉拒國際外援的決策…這則消息雖缺乏進一步證實,但包括本人在內,有許多朋友都覺得十分可能,畢竟「他們」之間一直有直接的聯繫管道。馬英九對台灣而言,絕對是個徹底危險的傢伙,值得將其底細好好攤出來,讓一堆還在妄想作夢的台灣人醒一醒!

    不過,我對上面大盜網友的說法有點不安。因我想起了在白色恐怖中死去的,為數頗多的外省人。還有支持台獨不遺餘力的諸多外省朋友。每當我也對台灣一堆外省人的言行憤恨不平時,這些對台灣戮力付出的外省好人的名字便一一浮上心頭,我就會克制自己,儘量不要用全稱法來罵外省人。

  16. Formosa表示:

    失落的帝國,強盛契丹王朝,建國二百餘年後消失不見,留下眾說紛紜與無人能解文字。

    全盛時期,遼國面積幾乎是北宋的兩倍大。號稱有六十個國家進貢,北宋、西夏甚至韓國(高麗)、日本、大食、波斯自四面八方而來,除了銀、絹、節慶禮物外,與邊境互市的商品,大大豐富了大遼王朝的物質。

    然而,不管是間接或直接跟中國有接觸,最後都只有一個命運,徹底滅亡!全都屬於中國,不管你是什麼民族、什麼國家、什麼文字,不是消失殆盡,就是徹底被同化。

    中國的歷史實在是邪惡無比,從上古,就可以知道小小的中原土地上,就有數個國家,不同的文字、語言、文化、教育。雖然曾隸屬同一國,但是類似現在聯邦國。這也就是為什麼諸侯國擁有強大的力量。讓我們跳到春秋戰國時期,渾噩的世道,出現的混世魔王-秦始皇,他更是奠定了中國至今邪惡勢力的鼻祖。

    為了強力統一,消彌敵人勢力,屠殺所有知識分子,燒毀所有書籍,如此一來,只剩下文盲和知識層面低下的人民。再用全新的制度與教育的手法來洗腦人民,於是人人都變成秦人。

    由此延伸,可以看出中國歷代都是殘酷無比的執政,史書只要是關於國家的政體記載100%都是造假。鄰國(外族)進犯中國,就把他們形容得如同惡魔;當中國進犯周邊國家,傷燒擄掠姦殺,卻都平淡帶過或是隻字不提。想想會有這種不公平的記載,應該是這些鄰國最後全都被吞併,最後也無法異議。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句是中國的至理名言,即使你在邪惡,手段在殘忍,只要你得到政權,黑的可以變白的,白得可以變黑的。

    中國共產黨當年打跑中國國民黨後,為了取得完全政權,絕對控制權,於是有了文化大革命,紅軍屠殺知識分子和異議份子,焚毀書籍,孔子變成惡魔,寺廟書院全都洗劫。毛澤東說,沒有破壞哪裡來的建設。這無疑就是推寵秦始皇的理念,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把秦始皇當聖人。根據統計,毛澤東當年屠殺的中國人,遠遠勝過希特勒,是屠殺千萬人次以上的魔頭。但是最後,卻變成偉人,變成偶像,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父,他的發跡地,至今仍有人供奉他,如同神明。現今中國卻說他是文人、詩人語偉人的化身,這是何等的做作與噁心。

    中國國民黨當時仍和中國共產黨內戰時,由於日本敗戰,放棄台灣,當時主權移交美國,美國因為忙於軍事布局,交代蔣介石的手下暫時幫忙接收台灣,但是中國國民黨卻因不敵中國共產黨,硬是撤退至台灣,並且編織台灣光復節的謊言!最可笑的是,中國國民黨(包含孫中山)和中國共產黨,都曾經發表過,台灣人種,不屬於中華民族,並且鼓吹台灣獨立。但是在中國國民黨強行竊取台灣後,卻和中國共產黨一起編織一個彌天大謊:台灣屬於中國。中國=大陸+香港+澳忙+台灣。所以才會有很多噁心的稱呼,諸如:大陸、內地等說法,因為當用此稱呼時,等同於是矮化台灣,並承認台灣屬於中國。中國=大陸+香港_澳門。台灣=台灣。所以要稱呼中國,請用中國,別在用大陸或內地等矮化自己的言語。

    日本在1895年由國際條約正式取得台灣,根據國際法約,當一個土地讓渡時,必須讓當地人民有兩年的時間考慮國籍問題,日本遵守程序的制度,當時幾乎沒有人離開台灣,請參照*註。此後,日本國會展開激烈的辯論,到底要如何定位台灣,台灣是日本國土還是殖民地。最後在一系列的投票中,台灣變成日本國土的延伸。於是,全部台灣人民全都是入籍日本,此後,日本積極建設台灣,農會、水利、醫療、下水道、水壩、農業、銀行…等等等都是日本建立。日本在世界大戰時,的確殘忍,許多亞洲國家都蒙受其害,但絕對不是台灣,因為台灣當時隸屬日本國土。同時也因為這段期間,台灣屬於日本,台灣島幸運的沒有捲入世界大戰。老一輩或是台灣先祖,沒有人訴說日本屠殺台灣人,只有記載日本的法律很嚴厲並且治安很好,幾乎人人深受日本文化的影響,並且喜歡這個新的政府。為什麼會有許多人討厭或有痛恨日本的思想,全都源自中國國民黨的洗腦教育,因為中國人討厭日本人。

    中華民國之中國國民黨,非法進入台灣後,當時台灣只有兩種語言,日語與台語,沒有人會說中文。台灣被日本教育50年,已經逐漸擺脫儒家思想,並且有世界觀的理念(日本明治維新後,廢除農曆,西化教育,這也是奠定日本敗戰後,可以在短短數十年間成為現今的經濟霸國;台灣當時也是接受這種教育),當時的知識分子在日本敗戰即天皇宣布放棄台灣國土時,就已經開始籌組和規畫出台灣國的藍圖。228事件已經流於政客間紀念的形式,228只是一個其中一個衝突的小事件。中國國民黨當初攜帶超過200萬的中國人登陸時,其中多數是軍隊,隨即用機關槍和戰車掃射無數抗議的民眾,數年期間衝突不斷,語言溝通是一個問題,文化背景差異又是另一個大問題。於是又回歸到一個中國各個朝代的本質,殘忍的屠殺與洗腦教育,期間草木皆兵,人心惶惶,台灣的知識份子和精英,幾乎全都不是被屠殺就是消失無蹤,少數則流亡至日本和美國等國家。前後,中華民國之中國國民黨總共屠殺10萬至20萬台灣菁英。隨後,用全新的教育體制,洗腦台灣人為中華民國(China)賣命,洗腦台灣人是中國人,洗腦台灣民間文化變成中國習俗,洗腦台灣人台灣是一個國家。大家捫心自問,日本統治台灣長達五十年,重點是日本曾經建設與教育台灣人民,怎麼可能什麼東西都消失殆盡!中華民國之中國國民黨統治台灣至今六十年,姑且不談論什麼東西都中國化,大家回憶中的古早味,幾乎都是源自五六十年前的時代開始至今,更早之前的事蹟呢?不翼而飛!中國國民黨對台灣造成的傷害是何等的嚴重,因為他源自中國的邪惡體系。現今,清醒的台灣人實在少之後少,眾多人民還繼續愛戴中國國民黨,這實在讓人無法理解,也由此可見當年的屠殺和洗腦教育有何等的成功。

    中華民國(ROC),護照上有China字樣。中華人民共和國(RPC),護照上有也China字樣。世界上只承認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人領著China字樣的護照,到處跟人說,我是Taiwanese(台灣人),但是當秀出護照時,卻是來自China,這讓外國人看得一頭霧水。就如同,數代居住法國,持有法國國籍的人,到處跟人說他是義大利人,是同樣的道理,無人能夠了解的。別在被中華民國給蒙騙了。現今中國國民黨積極出賣台灣,政治、經濟、媒體、、企業和娛樂界,全都因為利益傾向中國,這是何等的恐怖,也是最後的警訊,台灣人民真的要在睡夢中斷送自己的國土嗎?台灣要獨立建國並不難,只要人民清醒與團結,解散國民黨,近100年移民台灣者不得參政。台灣主權能歸屬美國和日本,可以藉由國際法庭的審判與仲裁,相信日本和美國最後會樂意台灣建國。而我們也需要屏除中式思想、文字、語言,建立屬自己的文字、憲法、法律、文化、歷史與教育等等,或是乾脆以英文立國,這也有助於台灣迅速與世界接軌,並獲得較多的國家利益。

    *註:福爾摩沙和荷蘭和西班牙都曾有過衝突與小規模戰爭,福爾摩沙(台灣)當時由島國居民所組成的聯合部隊和荷蘭廝殺,戰敗後,有主權讓渡的條約書,有此可見福爾摩沙是一個國家。海盜鄭成功,因為想和中國清朝長期抗戰,所以想以台灣做根據地,無奈當時鄭成功的軍師熟知天象(氣象),利用漲潮和濃霧的優是一舉打退荷蘭,於是鄭成功在台灣建立王朝。接著,因為內鬨,自家人倒向中國清朝,最後被殲滅。而這也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次把台灣納入版圖(別忘了,這不代表什麼,韓國、越南等等也都曾納入中國版圖。而且台灣也曾屬於過西班牙、荷蘭和日本。),不過中國清朝只是台灣設個辦事處,幾乎完全沒有建設台灣(只有一條形同虛設的短鐵路,沒有實質上真正的意義,但卻被歌頌的如同開發了的台灣一般。奠定台灣現代化基礎的是日本!)。台灣從來都沒被中國清朝重視過,因為只是一個意外由殲滅鄭成功的獲得的土地。1895年,割讓給日本,至此,台灣主權不在和中國扯上關係。台灣,是在大航海時代,由葡萄牙發現,至此台灣正式出現在地圖上,有正確位置。中國古代知道東方有一個島國,但是位置撲朔迷離,根本無人知曉,所以諸如中國三國時期有台灣的位置或是出現在地圖上,都是一個近代編織出來的彌天大謊。荷蘭時期曾有做過人口普查,20萬台灣人民(原住民),以及1萬外來移民(中國及南亞),基本上大家都是真正的台灣人,別在被洗腦了,即便做DNA,八成以上台灣人都有台灣島國的血統存在。最後補充,荷蘭、西班牙、鄭氏王朝和中國清朝期間,台灣有一個王國,大肚王國,有簡易的政治形式存在,曾與鄭氏王朝和中國清朝對抗過數百年,最後被中國清朝殲滅,可惡至極。台灣的歷史可以追朔至3萬至5萬年前,有太多的歷史需要考古,就連大肚王國的文獻都是出自荷蘭和英國,可見在考古和認識台灣這個領域是何等的薄弱。想想,最無奈的是指要和中國扯上關係,想要出頭天的機率及微渺茫,中國國民黨一直洗腦台灣人民轉向中國文化,並且極力蔑視台灣的一切。

  17. Taiwan表示:

    台灣真的活在井底,跟世界的交流超級少。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觀中,很可悲。走往西方世界,你會發現我們真的很可憐。

    大家分不清楚什麼是台灣人,甚至認為台灣是中國人

    別忘了,我們的護照、國號是:CHINA

    這就像是,住在法國、持有法國護照的人,一天到晚跟人家說,我是德國人。你覺得這合乎邏輯嗎?別人一定困惑無比!

    台灣人一天到晚在自己的中華民國內,說我們自己是一個國家,我們是台灣人,只要我們知道自己是一個國家就好,這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和催眠自我。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並不這麼想,就連跟台灣比較親近的日本,新生代的國民,都已經認為台灣是中國人。在國外,連泰國和韓國等國家的人,都認為台灣是Chinese,這是何等的可悲。

    這三十年來全球化,越來越明顯,且加快的速度無法想像,韓國在20年前就開始內部改革,台灣呢?一直活在國共的謊言中。

    大航海時期,荷蘭統計台灣人口,20萬原住民,1萬南亞洲移民,你們覺得台灣人還會是中國人嗎?大家被國共兩個中國政府共編的假歷史,騙得以為是真知識。

    台灣的原住民至少有近30支流,其中至少有12支是平埔族,外來移民大多是和這12族混血產生後代,但是洗腦的教育,卻讓我們認為移民的人是平埔族,因為住在平地。

    如果一群義大利人移民到法國,並且和從此久居法國,經過幾百年,你覺得她是法國人還是義大利人?現在的中國就如同是智障的惡魔,只要和他沾到邊,就什麼都硬說是他的。古代中國周邊的國家,只要和他沾到邊,全部都沒有好下場,全都賠上自己的國家和土地。蒙古要是沒有俄國當初的資助,現在成吉思汗還是中國人。遼國(新疆)、蒙古(內蒙古)、滿州女真(東北)、大理(雲南)….陝西、甘肅、寧夏、青海、四川、廣東、廣西(廣東和廣西的粵人就是古代的越人,中國稱之為蠻族,等到得到土地後,在催眠他們是中國人)等等等,就連韓國和越南等也曾此於中國領土,只是他們有高山做屏障,所以又打回自己的土地;其他比較幸運的還有匈奴,匈奴西走,建立匈牙利國家。

    這個邪惡的中國,如果要持續牠們邪惡的理念,韓國和越南將來會屬於中國;日本有五百童男女的傳說,將來也屬於中國;泰國王室和中國人沾到邊,將來隸屬中國;馬來西亞、印尼諸多華人,將來將是囊中之物;越南等周邊國家,都是南亞越人移民,越人既然已成中國人,理當他們也要當中國人,最後,一統亞洲。印地安人是蒙古人的一支,移民到美洲,邪惡的智障中國,一定說:解放美洲同胞!接著一統美洲。最後,要匈牙利認祖歸宗,變成支那豬,接著再用那招,將中國人擁進歐洲(中國歷來都是用這招,就如同目前的青藏鐵路,就是要讓中國人去同化和真正霸占該地),於是全歐洲都被統一。

  18. Coco表示:

    一天到晚雞雞叫台灣是中國的。

    之後就要雞雞叫蒙古是他的,韓國是他的,越南是他的,日本是他的,新加坡是他的,亞洲是他的,全世界是他的!根本就是隻只會雞雞叫的支那豬~~~最近國民黨和共產黨又在密議,中華邦聯,根本就式要合法化他們數千年的惡行。
    怎麼這麼卑賤的民族,可以存活5000年,真的跟蟑螂一樣,越賤活得越久。

    是時候大家團結用殺蟲劑噴一噴,如果不夠,拖鞋拿出來砸!

  19. 不能哭泣表示:

    台灣的歷史真相與國際地位已經浮出水面,台灣人沒有再次陷入悲情哭泣流淚的權利,唯有自己花時間看懂理解並搞懂台灣的現狀,才能發現原來”裹著民主政治糖衣下的自由台灣”,只是美麗外衣偽裝跨國合演的統獨戲碼…

    衝撞吧~~衝撞突破您根深洗腦教育的衝突

    覺醒吧~~自由台灣即將到來~~

    自由台灣 ◎ 福爾摩莎夢奇地

    http://freetaiwan.ning.com/

    我在這找到真相並且~~覺醒了!

    那你呢?我在等待你的真正覺醒…

  20. 路人表示:

    台獨和日本右派師出同源,去日本去才不會覺得孤單啦,最好全部去抱日本人大腿。還有個滿洲國臨時政府也在那裡
    ,大家可以做好朋友。台獨是沒有出路的!

  21. 路人甲表示:

    回應樓上的:
    “…路人 說道:
    2011-02-13 at 23:08

    台獨和日本右派師出同源,去日本去才不會覺得孤單啦,最好全部去抱日本人大腿。還有個滿洲國臨時政府也在那裡
    ,大家可以做好朋友。台獨是沒有出路的!…”

    二戰末,支那人抱蘇聯人的大腿,讓自己的婦女被蘇聯大兵強姦都無所謂,
    台灣獨立已經是台灣社會的共識了,TVBS的民調自己去看。

  22. Pan表示:

    想不到睿智又梗直的格主講出巧克力

    您要把我笑死嗎。哈哈哈。

  23. .表示:

    台獨當然不是恐怖份子,不然當年刺殺蔣經國
    就不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放棄了

    世上真難得一見,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放棄的刺殺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