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的,水準有夠低

本文發表於 2007 年 10 月 05 日 23:11

中國國民黨提名,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馬英九先生,水準可不是普通的低。

他口裡宣稱要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文宣卻不太敢用「中華民國」四字。我相信他比誰都清楚這四個字在國際上根本不能用。

「中華民國」體制只是蔣幫國民黨及其獨裁餘孽份子的詐騙手段罷了。他們是植民者,最不願接受的就是,被植民者爬到他們頭上去了,這是他們畢生奇恥大辱啊。這四個字只是他們阻止台灣人民追求獨立自主的手法。

他的競選團隊,用「趕羚羊之聲」(幹你娘電台), 「LP之聲」(卵葩之聲)、「草枝擺」(臭GB)、「破麻」、「藍鳥」(台灣藍鵲)做競選標誌。

會用這些名詞,足以證明,馬的幕僚裡,一不懂台灣文化;二歧視台灣人。

這回又用「他,馬的,就是愛台灣」,在高雄愛河畔某座廢棄的大樓外牆,來做廣告主題。

這個廣告,不只是創意而已,據指出,這個團隊不但做廣告布條,還有「他,馬的,網站」、「他,馬的,T-Shirt」出售,等於是整套的CIS行銷了,不過事發後24小時內,廣告布條收起來了,網站也收起來了。

不過,這只是他的競選團隊沒水平而已。

他馬英九本人的水準只會更低。

我的學長李安大導演,最近力作「色,戒」在台灣上映。

一部電影,呈現的是多方的面向。有人進去是看A片,有人去看李安如何經營氛圍,也有人去看李安如何掌握時代縮影;有人去看演技;有人去看道具服裝;有人去聽配樂。

結果這位感知器官嚴重異常的馬英九先生,看完「色,戒」一片後,居然哭哭啼啼的,這部電影讓他想到日華戰爭的愛國行為,想起他參加過日華戰爭的父親,大概也想起他從事過特務工作的父親跟他自己吧。

李安的「色,戒」一片,講的根本不是「愛國青年鋤奸抗日」!

片中的王力宏,其實是個腦殘丁丁,只憑著對時局的不滿,沒有任何訓練及計劃,就肖想殺「漢奸」報國。

片中真正蔣幫國民黨特務庹宗華,才是第一反派。他利用女主角執行任務,原先答應的條件(送女主角去英國找其父親),卻從頭就不打算履行。這種人才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狠毐角色吧。我看即使女主角任務成功,去找他討賞時,這蔣幫特務恐怕是滅口了事。

原本應醜化的漢奸梁朝偉,在劇中卻是戮力從公,深情款款,衣著出眾的中年男子(雖然漢奸在床上是性戀態。不過,要比性變態,請各位去看《陳潔如回憶錄》裡得梅毐的蔣介石)。原本國民黨教科書描述是人間煉獄的汪精衛統治下的上海,卻是歌舞昇平,馬照跑、舞照跳。

李安這部「色,戒」,跟1970年代國民黨黨產中影公司,強迫全國軍民同胞都要買票去看的愛國洗腦電影(可以洗腦又可以賺電影票錢充實黨產,難怪國民黨樂此不疲),也就是柯俊雄、梁修身、劉家昌、丁善璽,那批人主演導演的那批洗腦愛國民黨的電影,跟「色,戒」是完全不同的。

關於「色,戒」的評論,請看我另一篇:

只能說,馬英九先生的感知器官,恐怕有著嚴重障礙。但是,也不排除馬英九的眼淚,是因為他看到梁朝偉後,卻想起了他生前有很多乾女兒的父親。請看:自由時報:2005年11月1日星期二: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nov/1/today-p10.htm

翁姓女弟子住所 馬鶴凌幾乎天天去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馬鶴凌仍在病危中,經查他是在翁姓女弟子住所病發,翁女樓下附近一家豆漿店的店員說,馬鶴凌經常獨自來這裡,最喜歡喝他們店裡的冰豆漿;翁女住所的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則說,翁女好像一個人住,聽說是在大學擔任教職。

該大樓管委會何姓主委表示,她與翁女大約都在八、九年前搬進這棟大樓,因住戶間互動少,兩人僅在收管理費時才有聯繫,她不知翁女是否有伴同住,但曾聽鄰居說,翁女好像自己住,平時於北部某大學教書。

何姓主委說,多年前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時,她當時在一樓開店,所以常看到馬鶴凌在這附近出入,後來沒開店以後,就很少再見到。

大樓旁的「四海豆漿」店員則說,馬鶴凌幾乎天天到這棟大樓,不是由司機載送,就是 搭計程車來,大多單獨一人,馬鶴凌最喜歡喝他們的冰豆漿,有一次則見到一名女子幫馬鶴凌提東西上計程車。

大樓斜對面的「快可立」飲料店店員淡淡的說,平時就經常見到馬鶴凌於附近出入﹔車層里里長李火木表示,很久以前聽說該里住著馬鶴凌的女學生或乾女兒,只是實情他並不清楚。

馬突然病發 乾女兒存疑

〔記者陳曉宜/台北報導〕馬鶴凌在女學生家中心臟病發,昨天市府只願透露是在「友人家中」病發,不願談及為女性友人,避免外界不當聯想,馬鶴凌的乾女兒陳美琪昨天說,馬鶴凌確實常去延吉街這位女學生家,她對這位女學生的真實姓名、背景並不了解,但對馬鶴凌的病因仍存疑。

陳美琪說,馬鶴凌曾帶她到該女學生四樓家中,當時馬鶴凌說這位女學生姓魏,並沒有說出名字,但現在消防局說報案者姓翁,她也很難判定這位學生的真實姓名,尤其馬鶴凌的鄉音重,但地址確實就是馬鶴凌經常帶她去的十幾坪大小套房。

陳美琪說,馬鶴凌的乾女兒大約有十位,有些不是馬鶴凌自己要認的,而是女生自己來相認,有些則以學生身分相稱,這位翁小姐就是以學生相稱,至於馬鶴 凌與翁小姐平常研習那方面的東西,陳美琪不願透露,她只說馬鶴凌年紀很大,需要有人陪他聊天談心,但子女不是在國外,就是工作很忙。

陳美琪說,她對馬鶴凌突然心臟病發相當存疑,待事件稍微平息後,她會去找翁小姐了解真相。

7 回應 針對 “他,馬的,水準有夠低”

  1. 大盜表示:

    >馬鶴凌經常獨自來這裡,最喜歡喝他們店裡的冰豆漿

    喝豆漿補豆漿嗎?ㄏㄏㄏㄏ!

  2. 鉑鎂鑼表示:

    東森電影台10月份要播這些所謂的愛國電影。
    小時候除了蔣介石SAYONARA去拜拜不用上課外,有時候也會帶隊去看這些電影。
    內容很好笑,因為都是國民黨、中華民國被打的很慘。
    中影賺很多倒是真的,現在還在賣版權。


    [站長回覆]:10月10日晚上,看了已潛逃到中國經濟通緝犯劉家昌導演,柯俊雄、張艾嘉、胡茵夢等人主演的「梅花」。

    這部片子是我國小時上演的,沒記錯還全班帶到戲院去洗腦的。

    中國國民黨黨產中影公司真好,拍一堆電影來洗台灣人的腦,還可以讓黨庫賺大錢。劉家昌又是賺電影分紅,又是賺唱片分紅,真是發「愛國財」人物。這麼有「正義感、愛國心」的大人物,何苦做經濟通緝犯咧?

    片中,胡茵夢演一個日本佔領區的老師,教小學生說:「梅花是我們的國花,越冷它越開花,象徵中國的精神」。這段話也是貫穿全劇的主題。

    真是見鬼了!

    梅花被蔣幫國民黨欽定為國花,是逃亡來台後的1964年才經行政院院會明定的。詳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2%85%E8%8A%B1。理由是:三蕾五瓣,代表三民主義及五權憲法;梅花凌冬耐寒(愈冷愈開花),代表堅貞剛潔;梅開五瓣,象徵五族共和,具有敦五倫、重五常、敷五教的意義;梅花「枝橫」、「影斜」、「曳疏」、「傲雪」同時亦代表易經中「元」、「貞」、「利」、「亨」四種高尚德行云云。

    梅花的形狀成為蔣幫國民黨在各場合,各機關常用的標誌LOGO,還有五菜一湯梅花餐等等,當然是1964年以後才有的事,之前從未有。

    1930年代日華戰爭期間,哪來見鬼的國花梅花?

    至於,梅花在台灣熱帶平地種不起來,是另一個笑話了。全世界除了梅花,沒聽過有哪一國的「國花」在該國大部份地區種不起來的笑話。

  3. liau表示:

    馬羚羊還能唱衰台灣多久?

    景氣好到爆! 9月出口總值連續4個月「又」創歷年單月新高 達222.2億美元

    台灣政府拼經濟有成! 1至9月出超值達174.4億美元 創歷史新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8/58/lym2.html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147903

  4. eslite12表示:

    馬老爹生前常去某個跟藍軍很不相關的醫院的某種科拿某種曾經被香港人拿來拍電影的方面的藥.

  5. 蛋黃酥表示:

    如果把這些罵人字眼一一轉換成湖南湘潭土話相對應的詞語,
    這些團隊的人會怎麼想呢?
    湖南湘潭是誰的「故鄉」?嘿嘿。

    >>>>>文宣卻不太敢用「中華民國」四字
    連他的幕僚上中國電視節目都只敢說”台灣領導人”,”大陸內地”了,
    對這個政黨還有啥指望?
    沒影片沒真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XVFeh9Krs

  6.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成功的競選口號是選戰中打動人心的重要工具。而且競選口號是一個成王敗寇的產品。勝利者的口號會被一直傳頌,甚至一再被引用。最有名的當屬柯林頓的「笨蛋,問題在經濟!」…

  7. DVD專賣店表示:

    馬羚羊還能唱衰台灣多久?

    景氣好到爆! 9月出口總值連續4個月「又」創歷年單月新高 達222.2億美元

    台灣政府拼經濟有成! 1至9月出超值達174.4億美元 創歷史新高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