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s Hagstrom裝置藝術展theFLOWmarket

本文發表於 2007 年 01 月 09 日 21:04

2006年秋的北歐之旅,曾到在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的丹麥設計中心(Dansk design center,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後方),有看過Mads Hagstrom裝置藝術展theFLOWmarket

這種心靈超市以「個人」、「社會」、「環境」為全系列三十八種商品設計的主要類別,推出如「Identity finders (身份確認)」、「Collectiveconsciousness(集體意識)」、「clean tap water(乾淨的水)」等風格低調、設計簡單的瓶罐,販售現代人最缺乏的心靈補給品,給予生活更多思考、樂趣和平衡的新空間。

在「theFLOWmarket」裡,可以買四加侖的道德勇氣或是一瓶五十毫升的的好感,消費的是一種認同的概念,不論是自己、人與人,甚至是整個息息相關的地球。

丹麥設計師Mad Hagstrom創造的這個世界巡迴展覽的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用包裝低調簡單卻精緻的想像商品,販賣著一種消費者覺醒意識。

  • 丹麥哥本哈根的設計中心外觀:

  • 丹麥哥本哈根的設計中心大門:

  • 丹麥大師 Mads Hagstrom 創造出的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展覽:

丹麥大師 Mads Hagstrom 創造出的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展覽已來台灣明日博物館 MoT (MUSEUM of TOMORROW)舉行展覽。

明日博物館 MoT (MUSEUM of TOMORROW),

展覽時間:2007年1月4日至5月17日(24小時全天)

展演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80號(建國北路與市民大道口附近)

台北展覽現場照片: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