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特热烈拥护台湾省台北地区检署张熙怀主任检察官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12 月 23 日 01:22

自从台湾省台北地区检署张熙怀主任检察官从祖国大陆载誉返回台湾后,遭到岛内一小撮台独极端份子的攻击;诬指台湾省台北地区检署张熙怀主任检察官热血爱国的行径;祖国大陆的网絡特勤组,紧急因应措施出台,拥护张熙怀检察官。

张检察官是中国司法的良心,人民的英雄;未来两岸统一,台湾回归祖国之后,张检察官将是台湾特区司法局领导同志最佳人选,是我们重点保护对象。工作要点如下:

  • 凡是张熙怀检察官相关报导站点博客中,有“祖国大陆“字样者,一律先改为“大陆地区“,以免张主任检察官遭到一小撮岛内台独份子的攻击。
  • 凡是自台湾省的网民连线到祖国与张检察官有关站点博客者,立刻停止其连线。
  • 凡是国内各大搜索引擎,与张检察官有关站点博客内容,应效法雷锋精神,立即将快照、暂存清除。

以上三个“凡是“,列入网特组织工作重点。中国共产党所以赢得人民的拥护,是因为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总是代表著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需求,代表著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著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

范例:改正前

http://www.civillaw.com.cn/weizhang/default.asp?id=29792

范例:改正后,“祖国大陆“一律先改为“大陆地区“

http://www.civillaw.com.cn/weizhang/default.asp?id=29792

23231.jpg

24 回應 針對 “中国网特热烈拥护台湾省台北地区检署张熙怀主任检察官”

  1. 网絡特别勤务组表示:

    此反动站点严重涉及洩露国家安全机密
    即刻列入封锁范围

  2. Adam Wang表示:

    陳老大您真厲害
    人民日報應該請你去做主筆
    再請問你文章末尾那段不知所云的文字是什麼意思?


    [站長回覆]:這本是我心中深藏的祕密,沒想到被你揭穿。我偷偷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日報地下社論主筆很久了,寫過很多篇了,而且最妙的是,我寫的人民日報社論內容文字,還常被台灣國內某幾家專門「聯合中國」的報紙再抄入其社論之內咧,真令我哭笑不得。這幾家專門「聯合中國」的報紙應該直接找我去寫才是,我要的稿費一定比他們月薪20萬的主筆低很多。
    末尾那段不知所云?幹,你不想活了!那是偉大的 江前主席澤民同志(請稍息!),在2001年出台的「三個代表」,只要是中國人,沒有一個不會背的!趕快抄下來,回家好好背誦,好好學習「三個代表」的重點!下星期考你默寫,錯三字以上就阿魯巴伺候!我最近已經在學跳「忠字舞」了,等到人民解放軍解放來台,我一定效法辜X榮,高唱義勇軍進行曲、國際歌、東方紅,到海峽第一線迎接祖國人民解放軍!

  3. KK表示:

    我笑到肚子痛了

  4. 馬小9表示:

    站長真是幽默

  5. 芒果日報表示:

    敬啟者
    (ㄧ)為了善盡媒體應有的查證之責,本報將您的文章妥善處理,已通知媒抗新聞中心,進行查證工作。如果是閣下取悅閱聽大眾的即興創作,將採大笑三聲的方式處分。

    (二)如經查證為支那網特所為,將會提供執政黨修理班立委作為參考,本報將呼籲媒抗新聞中心與本報讀者指著張熙懷相片每天大罵三聲處分(不包含三字經或問候父母的辭彙)。

    芒果日報敬上,並祝福耶誕快樂

  6. alpha表示:

    陳同學….
    KANBADA

  7. 傲笑年糕表示:

    超經典!
    給您拍拍手放煙火

    ^ ^

  8. 大盜表示:

    請張熙懷赴祖國地區通緝逃犯王又曾並逮捕回台。

  9. 鄉民表示:

    論下一篇是「热烈欢迎台湾省十好企業家王又曾加入建设祖国行列」的可能性

  10. 表示:

    這個明顯是有人造出的,還極機密,哈哈。
    樓主何以以為這是真的,甚至煞有介事推介,呵呵~


    [站長回覆]:裡面講到的事,都實現了。你怎麼會認為是假的?

    莫非,你手上那份指令,跟我這份格式不同,所以你才那麼確定?

  11. malaysia表示:

    那份文件根本不符合大陆公文的要求.
    大陆的极机密文件会在标题标什么中国网特热烈拥护台湾省台北地区一类字词云云.
    你如果有接触过公文就知道了…

  12. malaysia表示:

    说实在那份文章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竟然这么煞有介事的推介,真是费解.
    疑点一:标题
    疑点二:引号都弄错了
    疑点三:大陆的官方机构不会出现什么台湾特区司法局这种乌有去的物件,把这种公文当写笑话吗?
    疑点四:公文的工作要点竟然是用星号来表示,这么不严谨的公文,我不相信一个学者竟然没有分辨能力.

    就举出这几点吧.

    还有一点必须指出的是大陆有一个专门的对台用词的规定条规,具体你可以去参看维基文库(具体我忘了)
    比如说规定,中华台北队在大陆的媒体要改呼中国台北队,中华民国不能出现,总统啥的叫改叫地方领导人,这些估计你是清楚的,不排除大陆的网站为了符合这项规定把那些词汇改为大陆所喜欢的祖国大陆.

    我是大陆人,也不怕被攻击成cina babi,tiongkok ti之类的,我只想就事论事罢了.
    如果说我的政见的话,我不喜欢CCP,理解台独,但不赞同台独,个人理念而已.


    [站長回覆]:這份公文本來就是我寫的,來這裡的朋友都看得出來,我可沒有「煞有介事地推薦」。

    雖然是我寫的,但具體實踐內容都是真的。

    外國人沒資格就台灣是否獨立有意見。就像我沒資格限制你老母是不是該改嫁。

  13. malaysia表示:

    再补充几句吧,一个没有文件头,没有落款,的极机密文件,没想到你们这么容易搞得到啊?
    一个标题写着中国网特热烈之类的标题的公文,试问贵政府的公文皆是这样的:中华民国某某部门热烈拥护阿扁总统某某之类话语云云,底下却没有任何落款跟时间,也没有公章,却赫然在右上角盖了一个极机密,未免太小儿科了吧.
    如果有任何不敬,还望见谅.

  14. malaysia表示:

    [站長回覆]:裡面講到的事,都實現了。你怎麼會認為是假的?

    莫非,你手上那份指令,跟我這份格式不同,所以你才那麼確定?
    [站長回覆]:這份公文本來就是我寫的,來這裡的朋友都看得出來,我可沒有「煞有介事地推薦」。

    雖然是我寫的,但具體實踐內容都是真的。

    外國人沒資格就台灣是否獨立有意見。就像我沒資格限制你老母是不是該改嫁。

    你前后矛盾!这是你的素质吗?


    [站長回覆]:聰明人都知道這文件是我造的,只有你這阿西在討論真偽。

    但是,內容卻都是發生過的。「文件真偽」與「事件是否發生」,有何矛盾呢?

    假設我在2007年偽造了一份蔣介石下令228屠殺的命令,但這無礙於蔣介石有下令1947年228屠殺事件啊!

    你找出了這文件的真偽,可也無法否定中國網特們為台北區檢張檢察官的那份厚愛與關懷啊!

  15. malaysia表示:

    我并不想发表自己的理念,只是我怕被非黑即白的人抹红,一个学者我希望可以站在中立客观的立场.
    飘过,不想作评论.
    希望你跟大陆的愤青不是一类人~~
    我理解台独,是因为我对台湾的历史比较清楚,甚至做为福建人,我对台湾的地理了解比大陆地理清楚.我本身是地理专业的.
    飘过了~~
    失礼


    [站長回覆]:你對台灣地理的暸解,也不一定是真實的,不過這不是你的質量問題,而在於你能接觸到的資料。

    台灣的地理、歷史,因為真實史料、考古不斷出土,過去蔣幫國民黨寫的大部份都被否定了。

  16. malaysia表示:

    一切历史都是现代史,历史只能是一个史观的问题,哈哈,活着的时候,就在不断修正自己的历史观,希望我们不带有色眼镜去看就成了.
    首先,我们心中不要有成见,管他绿的蓝的红的黑的,先客观的分析,君子和而不同道理如此.

    睡觉去了..886

  17. 中国人表示:

    连自己的祖先都不要的人,那还是一个人吗?
    真可谓是沐猴而冠,认贼作父
    真是不要脸
    一个连脸都不要的人   
    就不要到处污染环境了


    [站長回覆]:中國豬嘸識字兼嘸衛生。我們台灣人中平埔族的血統佔60%以上,我們祖先是平埔族,我們當然不會數典忘祖。

    真正數典忘祖的是廢傳統漢字的中國人。

  18. PINGPUa表示:

    這些426天生沒有幽默細胞, 只有立場, 沒是非觀念
    只會跟著共產黨的魔仗起舞
    何必跟牠們多費唇舌
    我們搞我們的台獨, 牠們沒皮條, 只會出一支嘴
    426如果不怕沒飯吃, 有種就來打啊, 幹! 426 !

  19. rock表示:

    又吵起來了 大家肝火都很旺 媽媽的 人類真的是沒藥救了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到底誰有理啊


    [站長回覆]:沒有人要你選邊,但只要是人就要會判斷。再者,地球上動物只有人才會辯論,人不會辯論那才是沒救了。所以是你在拉低人類水平。

  20. rock表示:

    辯論是好事啊 可是我看上面幾位言辭沖動 容易失去理智 于人于己都沒好處啊

  21. pyl表示:

    用電腦寫字是很辛苦的, 碰到腦殘當然令人發火, 發火是適當的情緒反應, 有益健康!!其目的只是要腦殘的不要執迷不悟繼續殘廢下去, 這有益於世界和平!!

  22. rock表示:

    是哦 腦殘人真的很多哦 時代特色嘛 看了這麽多言論 跟風的好多 雖然骨子裏極度自卑 還好找到了精神支柱 雖然曆史上被人家不那麽瞧上眼 總是聊勝于無
    兩邊的文章都有看 總體而言 還是綠營的豪傑們更有腦血 每句話都很烈 很多東西靠語言是難以割裂的啦 就像某國人要脫亞入歐 拼著命換藍眼睛 染黃頭發 可是總麽樣呢 總麽看都不像白色的‘洋大人’ 搞不好腦殘體從那個時候就有了
    總之呢 無聊的謾罵什麽也證明不了

  23. knock表示:

    為什麼做得出龍蕊的地方,正簡轉換可以這樣腦殘?

  24. 鄉民表示:

    拿不出證據,講不通邏輯
    又開始學寵物店比血統、認祖先了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