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V:一銀告知刷了信用卡六萬元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07 月 01 日 14:31

今天又接到一通電話(市內電話),用甜美的北京話(類似客服那種)錄音,說我在台南新光三越刷了六萬多元(每次接這種電話,他們都很準確地挑不是你所在城市的百貨公司),欲知詳情轉接客服請按9。

當然又是給他按下去,是個男的接的。

這種電話我一定用台語對談,不過這次對方聽得懂台語,語氣頗為沈穩,真的有點像銀行客服。

我:請問你是那裡?

詐騙集團:我這裡是第一銀行。

我:第一銀行在哪裡啊?

詐騙集團(有備而來):臺北市重慶南路XXX號,我們這裡是總行。

我:喔!你們一銀董事長叫啥名字?(他們最近才換董座)

詐騙集團:………………….

我:嘿!你怎麼會不知道呢?幹你娘,你老爸名字你會忘了嗎?

詐騙集團:………………….

我:你們新董仔,係哇二嬸婆的同學e歐卡桑細漢時厝邊e叔伯孫na?你名報上來,我來Ga講,你過年後可能免上班可以放假了……

詐騙集團:………………….

電話傳來一陣沙沙雜音(這恐怕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電話系統太爛之故),就掛掉了。

這次電話對談不太盡興。我以前接這種電話,如果對方是女的,我還會告訴牠,我真的有到你們講的百貨公司刷卡喔!這刷卡六萬元是去買保險套衛生套及充氣娃娃,等到對方回應怪怪時,再跟牠說,我就是能力強,用量大,所以才刷卡買了六萬元的保險套衛生套。不相信喔?來找我試試就知道!

有人可能會說,我可能犯了妨害性自主、性騷擾。我才不怕咧,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女國民,是不能告我的啦。

3 回應 針對 “詐騙-V:一銀告知刷了信用卡六萬元”

  1. 台中人表示:

    不能說保險套,支那妹聽不懂啦
    要用支那話說衛生套,支那妹才聽得懂


    [站長回覆]:如擬。台灣海峽兩國,不同文不同種,所以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字詞語的運用實有不當;已修改了。

  2. 昆蟲表示:

    That is very appropriate indeed!

  3. 匿名訪客表示:

    係哇二嬸婆的同學e歐卡桑細漢時厝邊e叔伯孫na?你名報上來,我來Ga講.

    Holy shit. This is funny.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