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司法應無罪,但道德應處以極刑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07 月 10 日 15:54

lb08p0149293.jpg

2006年5月起,台灣的政治、媒體就被駙馬爺趙建銘的台開案所盤據。

由於趙某的案件事跡被攤開;使得過去種種對第一家庭的指控及傳聞,一下子被認定可能都是真的,反對黨於是在國會展開兩次總統罷免提案,也啟動多次要求水扁兄下台的大型政治運動。

我認為就「台開股票交易內線交易案」 ,趙建銘應該無罪。但我絕不是幫這豬頭開脫,這廝所作所為,仍然影響了台灣的政治局勢,最壞的可能是,2008年將是台灣人民最後一次有選舉總統的權力,馬英九將帶領2300萬台灣人在2012年後改做中國人,人人需高喊胡錦濤萬歲,開始發現某些網頁怎麼都上不去。

我認為趙建銘司法上應該無罪的理由:

第一,股票不是他買的(他媽買的),不是在他名下,根本沒買股票之人,判他內線交易罪,是不是太誇張了?

第二,台開的重大利多消息(多家銀行聯貸、幾個開發案起死回生),早在趙某一族買台開股票之前幾個月,早就經過公開的媒體報導過,早就不是內部祕密,趙氏一族與彰銀、台開高層聚會,實在找不出有什麼新的特別祕密可以洩露。

第三,真正的重大利多消息,恐怕是「駙馬爺一族買了台開股票」本身;名人、著名財團買下大量股票,本來就是刺激股票上漲的可能因素之一。今天如果比爾蓋滋買了一億台灣的某瀕臨下市的水餃股,保證明天它會大漲。

看起來,趙某一族根本就是誤交匪類而被設計。但是,話說回來,趙氏一族若不是貪而無厭,也淌不進這渾水,若不是「貪」字大方寫在臉上,也不會有匪類靠上來;所以我根本不會同情趙氏一族。

趙建銘五肢健全,桌球運動健將,卻沒有當兵。當初自稱是痛風,但卻看他老兄出入高級餐廳,大啖海鮮,被收押期間也沒看他律師以痛風為由申請交保。顯然這位醫科高材生,恐怕是運用了他的專業,逃避了兵役。

水扁兄夫婦當初在選女婿時,根本不在意這五肢健全的豬頭沒當兵。顯然水扁兄一族,跟台灣的平民社會已脫節了。水扁兄夫婦忘了以前民進黨如何痛批蔣家後代、連戰、宋楚瑜、吳伯雄、許水德兒子看來五肢正常卻都沒當兵,忘了民進黨上台就應該打倒社會的不公義。水扁兄死好應該,不值得同情。

趙某一言一行,都受到放大鏡檢驗。當然某些報導是捕風捉影有所誇張,甚至是偽造(台灣的泛紅媒體,例如大陸時報、統一報頗精於此道)。不過趙建銘這豬頭有一事我很難理解,就是他老兄去看台北市仁愛路豪宅帝寶接待中心。

趙氏夫婦兩人都是醫生,屬高所得,想買豪宅來住並不是大不了的事。問題在趙豬頭去看的是原日本時代的日產變成國民黨黨產的土地。趙某若去買帝寶,置他丈人,誓言要聲討國民黨非法盜取的全民財產水扁兄於何地?趙某不但不該買帝寶,連去看一眼都不應該。結果這豬頭心中毫無台灣意識,根本不覺有何不妥,大方跑去參觀帝寶接待中心。光這點就該把這豬頭阿魯巴成殘了。

再者,從台開案的調查,發現趙某多樣化的資金人脈關係,才發現這位駙馬爺濫用自己權勢,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上門要捧LP的蟑螂蒼蠅,來者不拒。

例如趙豬頭幫蔣孝嚴的表弟的臍帶血公司代言,趙種馬生了兩個金孫,就賺取上千萬元代言費。這原本是商場上的你情我願,也不涉及貪污,可是身為民進黨最高領導人女婿,卻與蔣幫親屬有生意往來,絲毫不怕對方把事情掀開,果真是見$眼開,天不怕地不怕。

我其實是贊成水扁兄該下台的,如果罷免案到了全民投票的階段,我是會上街投下贊成罷免的一票的。從這些案件來看,由647萬有台灣意識選民選出的水扁兄,他家一族根本就放棄了台灣意識,忘了台灣主體意識者應有的主張。

不過我也堅決反對以群眾運動就要水扁兄下台。施明德號召100萬人,就要總統下台,誓言若不是水扁兄倒下,就是他倒下(註:2006.10.15施某倒在蔣幫宋美齡以台灣人血汗$創立的台北振興醫院)。如果總統因為有人上街靜坐就該下台,那麼未來台灣五十年政局將永無寧日,因為台灣無論是誰當總統,即使是90%得票率當選的總統,都一樣輕而易舉找得到100萬個討厭他,恨不得他馬上下台的選民;從此以後,台灣的政局跟垃圾國家菲律賓、泰國一樣,一天到晚在政變。

施明德率領的紅狗蟻部隊,組成份子了無新意,與1994年新黨群眾、2000年在KMT黨部前叫李登輝下台、2004年霸佔凱達格蘭大道暴民,統統是同一批人;這裡面某特定族群高達90%,別再騙人紅狗蟻是不分族群的了。任何一個台灣人當總統,這批中國豬都會出來亂。我本來是贊成水扁兄該下台,但看到這批不配享有民主的爛中國豬貨色出來倒扁,又不贊成了。

總統罷免既有一定程序,就該照程序進行。施明德要水扁兄下台,起碼他要找800萬人出來(合格選民數之半)才有邏輯合理性,施明德學歷不高,大概想不到這些;或者施去登記參選總統,重覆一樣理念,讓選民決定。100萬人就要總統下台,領導及盲從附和者若不是白癡就是詐騙惡棍。

100萬人就要台灣總統下台,依此比例,台北市只要有10萬人上街,馬英九就該滾出台北市政廳;2萬人在台南市府前集會,許添財就該走路;我住這個里只要有25戶捐100元,里長就該滾蛋。這種大開民主倒車的愚蠢行為,在泛紅媒體24小時催化之下,竟然還可以有迴響,令人感嘆台灣民主尚未深化。

4 回應 針對 “趙建銘司法應無罪,但道德應處以極刑”

  1. ak47表示:


    這篇簡直就說中了偶的心聲…

    時至今日, 馬英九因特別費案遭起訴
    侯寬仁檢察官是真的很想從寬
    但是犯罪事實實在太過明顯
    有點難度; 馬被判有罪可能性升高
    當選無效的可能性也隨之增加
    屆時,像連戰選輸那樣的情況,可能再現
    台灣人民又要受難了

  2. prokenny表示:

    扁家及其利益集團份子 罄竹難書啊
    原以為台灣可以變的更好 無奈 無奈啊


    [站長回覆]:我對陳水扁是失望;但對國民黨、馬英九更是死心。我不會無奈。

  3. 鉑鎂鑼@Blogger表示:

    社會很亂,是因為大家腦袋不清楚嗎?大家相信我,是因為太清楚,尤其是政客。
    要說施明德度量小,也還真小,他跟許信良的能耐說真的是跟他們的肚量差不多,不要說總統,讓他們當個官我看台灣就毀了,不如交給台大班聯會,人才還多一點,哪有當不到總統、或是總統不鳥你,就懷恨到這種程度,但是不能否認他腦袋很清楚,有一批叫他穿紅的就穿紅的人把他撿去當寶,分明是共產黨。我想起有一家公司,一個高階主管已不適任,用功勞苦勞疲勞等理由跟公司盧很久,後來還是離開了,沒想到他找了一群流氓整天騷擾公司,施先生就是這種行徑;不過應該佩服他的腦袋清楚,剛好有一批挾怨的人可用,讓他的政治生命迴光返照。
    只是首長用錢這件事,藍綠各有名嘴,大家各有意識型態,誰也不用說服誰,我舉簡單例子,讓大家判斷。
    陳小扁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董事會編了一筆特別預算,告訴他,你一半可以自由運用,不需申報,因為公司處境困難,董事會希望你能盡量發揮能耐私下處理,但公司畢竟是公司,不能平白無故用錢,所以另一半你要拿發票來報,當然請你也用在公事上,不過機密的事打死也不能講,陳總知道公司經營困難,曾經減了自己薪水,這些特別預算也拿出來用,只是有些[喬]的事情,送禮等等,就是機密的事,已經說打死不能講,總不能明目張膽的列出來,就叫老婆小孩拿一般生活中的發票來報,這些要先墊錢的。
    另一家公司馬老久是總經理,董事會也有類似的特別預算給他,馬總以為錢盡其用,不僅拉哩拉雜發票都拿來,不用發票的另一半通通匯入自己的帳戶,支付一家子的生活。
    兩個人發票不同的地方是,陳總家生活蠻奢華的,馬總家應該是有做生活品的批發。
    看起兩個人都用在生活費,但順序有所不同。
    兩個人都受到質疑,陳總無法交代錢的去向,馬總錢的去向卻很清楚。
    陳總到底錢用哪裏去了?要是能告訴你,董事會就不用鬼鬼祟祟了。
    馬總到底錢用哪裏去了?他爭取一個現金流量,先支付生活費,後來有捐出來。
    陳總不太認為這些錢是他的,馬總以為這些錢就是公司要給他的。
    假如陳總有事,董事會要好好想想以後該不該這麼做。
    假如馬總沒事,應該大家都去那家公司應徵。


    [站長回覆]: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阿扁怎麼去用他的國務機要費,那是他的權力。我也不認為阿扁會歪哥。可是馬英九也起訴那是他活該,誰叫他面對阿扁官司時那麼假仙兼詐騙。

    至於去年一年倒扁風潮,我對阿扁沒辦法約束其家族很有意見。那個趙建銘明明是隻豬頭,趙某一家根本是典型的華客一族。我最幹的是阿扁的家族欠缺台灣意識,我會因為阿扁一族背離台灣意識而去罷免他,但我反對施明德、馬英九這幫人的作法。

  4. ENCOLPIUS表示:

    “趙建銘司法應無罪,但道德應處以極刑”

    哈哈哈哈哈!

    聽說他的下鄉懺悔

    已經慢慢的有效果囉!

    已經有風聲傳出鄉里的老人家說

    “趙醫師是神醫啊 都是趙醫師治好我骨頭毛病的!”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