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網址更動

本文發表於 2007 年 05 月 31 日 01:49

06756dbf373eff33_m.jpg

本部落格原先網址是:https://kaishao.idv.tw/blog

現調整設定(其實是把我主機本來就有的DNS Server啟動,讓我註冊的網域名稱 kaishao.idv.tw 可以在最前面增加無限多的名字,例如「千々岩助太郎後援會宇宙總會」就是:https://chijiiwa.kaishao.idv.tw)。

現改為:http://blog.kaishao.idv.tw

要說明的是,舊網址(https://kaishao.idv.tw/blog)依然會自動轉址,為了要顧及我的文章在全世界被引用的舊格式網址仍然可以連上,所以舊網址格式依然可以用。

1 回應 針對 “部落格網址更動”

  1. a-fu表示:

    http://blog.kaishao.idv.tw/?feed=rss2
    無法訂閱呢


    [站長回覆]:找到原因了。因為我把RSS的文章數設太高(設1000篇,現有近180篇),使得RSS檔會很大。

    有些 RSS Reader是可以讀大檔,但大部份不行。已改正,改成文章數30,應該就可以被大部份RSS Reader讀取了。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