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冀建築師作品集:Freedom in Design

本文發表於 2007 年 03 月 25 日 21:13

Freedom in Design: The Architecture of JJ Pan & Partners這本書主要是收錄台灣建築師潘冀自1999-2005的作品,書末亦有列出潘冀建築師1970年代末期回台灣開業後重要作品列表。

潘冀建築師在之前就由位於澳洲的Images Publishing Group出版英文的作品集The Master Architect Series IV:J. J. Pan and Partners。這是當年台灣建築界的盛事,應該是首次由外國出版集團,出版台灣建築師的作品集,那次簽約的台灣建築師有潘冀沈祖海姚仁喜李祖原(未出版)。

而2006年由美國 Edizioni Press 出版的這本 Freedom in Design 應該算是潘建築師前一本作品集的續集,兩者介紹的作品時間未重疊。

這本新書在台灣的實體書店還未見其蹤跡,雜誌是有介紹過出版訊息。我是在Amazon買書時發現就順便訂了。請洽Amazon網路書店此書網址;台灣國內欲購此書可洽博客來網路書店中此書網址。或BestWebBuys中自選最便宜或你有帳號者。

出版摘要:

書名:Freedom in Design: The Architecture of JJ Pan & Partners

出版者:美國 Edizioni Press,出版者對本書介紹:http://www.edizionipress.com/jjpan.php5

前言:Anna Holtzman (a New York–based journalist and filmmaker who is a contributing writer to Architecture magazine and a contributing editor at the photography magazine)

導論:Gene K. King (金光裕)

144 頁,10.25″ x 11.5″ ,美金$45.00,ISBN 1-931536-45-7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