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台北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訪問

本文發表於 2008 年 02 月 22 日 10:46

itune.jpg

台北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大台北 FM97.3),為謝長廷先生創立於廣播執照未開放的時代,後來廣播開放以後,取得合法經營執照,此電台並非純政治性電台,亦極注重文化多元層面。

2001年左右,台北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就運用數位網路技術,播送節目內容;雖然我人不住在台北,但還能天天收聽,全世界也都可以收聽。

亦有熱心台美人,架設網站 Taiwan Radio ,提供部份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節目,其他台灣本土電台錄音存檔服務;近年更增加 Podcast 服務,可透過Apple iTune軟體(有Windows版與Mac版),訂閱下載各專題節目內容,除在電腦上收聽,更可同步到iPod隨身聽。

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每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到九點,由李俊達先生(彭明敏文教基金會、建國會執行長)主持「政治最前線」節目。

Hi-on網站多次轉載本Blog文章,李俊達先生也多次介紹本Blog文章。過去主持人也訪問多位年輕的台灣部落格達人,表達新生代的看法;於是李俊達先生2008.02.19節目中,以電話專訪本人,胡說八道一番,節目收聽如下:

7 回應 針對 “2008.02.19台北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訪問”

  1. 鉑鎂鑼表示:

    GOOD!


    [站長回覆]:謝謝指教!謝謝指教!謝謝指教!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我被電台訪問了。

  2. CGH表示:

    台灣加油

    我把他聽完了

    我欣賞你

  3. Tiat表示:

    這個讚!

    原來凱劭兄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那一定是電台的人沒有事先發布新聞稿,這樣就可以在訪問前登報,凱劭兄也就可以早一點知道了~~XD

    (新生代…感動…m(_._)m)

  4. Snosrap表示:

    這一集的節目很精采
    應該請李先生繼續這一系列訪問部落客的專訪
    聽的很過癮

  5. 菲桑表示:

    >>去主持人也訪問多位年輕的台灣部落格達人,表達新生代的看法;「故」李俊達先生2008.02.19節目中,以電話專訪本人……
    這個「故」應該是「所以 、因此、、、、」的意思厚(抱歉,我還沒聽內容),熊熊一看以為是李俊達先生已經……了說〜 XD

  6. Masako表示:

    Bravo!很好的對談。
    贊成主持人的論調:人在做,天在看。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