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QuickTime, GoogleVideo影音測試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12 月 17 日 12:08

三個影音測試。我架本Blog使用的WordPress本身並不支援內嵌的影音格式(SWF, MOV, FLV, MP3, RA, WMA….),剛找到一個Third Party寫的Plug-In,號稱可以讓WordPress文章中直接嵌入影音格式,包括目前最流行的YouTube。測試中的Plug-In是:Viper’s Video Quicktags,我可愛的侄女坐椅轎的影片(Nikon CP-5000,錄影模式):

DVD畫質的Veoh.com格式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YouTube格式: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Vagq5-t3g[/youtube]

QuickTime Movie 自拍我可愛的侄女坐椅轎的影片(Nikon CP-5000,錄影模式):

[quicktime width=”320″ height=”260″]https://kaishao.idv.tw/PICS/2006/12/17/9061.MOV[/quicktime]

我可愛的侄女坐椅轎的影片(Google Video格式):

[googlevideo]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4059801919773459380[/googlevideo]

3 回應 針對 “YouTube, QuickTime, GoogleVideo影音測試”

  1. zinklink表示:

    Youtube收看時loading有夠久,google video速度大體上還蠻不錯的!


    [站長回覆]:YouTube有一陣子慢到不行,上傳履履失敗;那陣子剛好是Google剛買下它;而Google在買下YouTube前也推出了自己的GoogleVideo,令人懷疑是Google買下YouTube後說不定目的是想宰了它。

  2. 昆蟲表示:

    I don’t care which one is better, really.

    But, she is really cute.

  3. Masako表示:

    可愛い。你們的阿姆、阿媽的寶貝,希望她也能多講些台語。我姪女雖生在美國,在家大部分說台語。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