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時報,你正是夜郎媒體,你是台灣最大亂源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12 月 15 日 00:49

china-1.jpg

死不要臉的大陸時報,造假新聞全國第一名,兼又造假民調,你大陸時報不向台灣人民道歉,竟然用社論向報導真實公正客觀的媒體開火,實是世界奇觀。

大陸時報自己報份落後,新聞失準,竟妄稱第一名的對手為夜郎媒體。哇哈哈,大陸時報位於「大理街」(中國雲南省大理),正是接近「夜郎」(中國貴州省遵義)的地方;夜郎媒體用來指大理街的媒體是再恰當不過的啦。由此可見這位社論寫手不識字兼嘸衛生,連要罵別人時,用語都還會損到自己,就親像Everyday笑人家矮仔財。

大陸時報前面自承掌握高雄政情不周,後半段卻批評起其他公正客觀正確的媒體。這位社論寫手,你嘛卡差不多咧!你國小老師是怎麼教你的?前半段自承成績不理想,後半段卻指責全班第一名模範生考太好害他相對成績爛?我要是你國小老師,早把你作文打零分了。

文末提及「地下電台」更是一絕。

大家都知道,大陸時報向「中國國民黨」買下「三中」:中央電影公司、大陸電視公司(自稱「中國電視公司」)、大陸廣播公司(自稱「中國廣播公司」)。

這其中,大陸廣播公司,原是終戰後蔣幫國民黨政府劫收日本時代台灣放送協會,此本應為國有、台灣人民公有,結果蔣幫國民黨將其劫收為國民黨黨有。這本是強盜小偷般的行徑。國民黨據有此電台,全國南北共有六十多個頻道,然後戒嚴時期又很長時間不允許人民申請設立新電台(嚴重違憲:人民有言論自由),這家電台幾十個頻道,才是台灣最大的地下電台,名為合法,實為盜取台灣人民公共財產。

大陸時報,買下陸廣公司及幾十個頻道,正是收受贓物的主犯,此雞鳴狗盜之流竟搖身一變,以正統自居,痛斥別人是地下電台。大陸時報大概還不曉得,台灣目前以政治節目為主的「未立案」電台,南北二路,不會超過五家。台灣是有歸拖拉庫上百家的「未立案電台」沒錯,但大部份純賣藥,不談政治,偏本土的電台大部份還是正式的合法電台咧。大陸時報對台灣的實情如此掌握不足,正是最該滾出台灣的外來媒體。

大陸時報,與馬英九官商勾結,意圖把大理街總社土地變更,原本提出交換條件,嘿嘿嘿,原先承諾放水流,變更設計,被當地居民嚴重抗議(詳見:2006.12.12:中時回饋案 馬任內解套?搶週四審2006.12.15:中時縮水回饋過關 居民要抗爭)。

請問,貪腐的大陸時報,官商勾結的大陸時報,你們有什麼臉指別人是貪官污吏?

Facebook回應

回應數

12 回應 針對 “大陸時報,你正是夜郎媒體,你是台灣最大亂源”

  1. Akasaka 說:

    大概取代了原先的中央日報變成馬御用報, 就開始跩起來了。 不過俗話說寵物會長的像主人 , 一旦民調失真 , 開始怪對手不該贏他一次 , 這不就是他們家主子的心態?

    中國製造的「好東西 」, 可能只是用中國的標準來看的; 再說對這些人而言 , 媒體只是取悅主子打擊政敵用的 , 「 新聞專業」這種走資派的東西實在不符中國國情。

  2. 飛彈哥 說:

    大概是每天詳細閱讀大陸時報的忠黨愛國藍毛傢伙

    每天都被欺騙慣了

    看到投票結果無法相信事實

    所以就說人家作弊也亂了台灣好幾年

    而後這些藍毛傢伙穿上了紅衣

    假借反貪之名

    卻不知他們藍毛大本營就是宇宙貪污大大大基地???

    這些藍毛傢伙的眼睛是???

  3. go 說:

    怎看不到你批評自由時報
    只批評聯合和中國


    [站長回覆]:我也有在本Blog批評自由時報頭版是假新聞。你瞎了豬眼看不到。

  4. go 說:

    舉例一下吧


    [站長回覆]:本Blog有搜尋系統,都告訴你關鍵字了,你們中國人怎麼這麼笨啊。難怪一直衰弱到現在。

  5. single army 說:

    奇怪!要提反証也要你這隻go自己提,

    想扯自由時報”也”不公正,又找別人要證據…腦袋又進水啦!?

    當然要批評要有舉證,廢物嘴砲就不必了!

  6. single army 說:

    要嗎?給你

    S.H.E唱中國話 被譙捧老中LP

    中國話?中國化! S.H.E媚中太過頭 台灣藝人看不下去

    哀哉!淪為中國幫傭 沒有中國話 只有普通話

    S.H.E 熱臉貼中國冷屁股 遭諷為錢拉攏民族情感

    中國一定好?

    誰叫你把音樂政治化?

    ——————-

    不能用連結,請自己google一下

  7. go 說:

    上面那個文章是我打的

  8. single army 說:

    這叫假新聞喔!?去~~~~

    倒是中時犬報造謠游錫方方土說中國豬事件,這才是造假!

  9. single army 說:

    中時犬報貼這篇社論,很好笑!當時高雄市長選情民調,所有統媒統統作假預測黃俊英情勢大好,結果開票出來灰頭土臉。

    民調最接近投票結果的,就是自由時報。

    當時中時犬報社論還質疑自由時報的民調可信度(選後人家的民調最準,統媒有啥臉質疑別人),鬼叫要自由公佈民調作法,當時自由就寫社論還擊中時打手槍的可笑心態,這篇就是統媒最後見笑轉生氣的最後鬼叫之作………….

    我不知道go扯這篇是在充啥洨!?嫌統沒臉丟不夠嗎!?科科!

  10. 我愛看中國時報 說:

    自由時報才爛呢


    [站長回覆]:你去開一個部落格,學我一樣用圖文並茂的方式,說明你這個論點。

    不然,光這一行字就想說服人,白癡一樣;中國時報與胡錦濤也不會發獎金給你的啦。

  11. 我~最礙看支那時報的說啦! 說:

    噗~~~ 自由 在怎麼樣! 也沒 那個支那時報! 成天 說謊~造假~篡改外國新聞文章! 來的利害! 被抓包~還要硬! 真~丟臉阿!

    除了~日期 是真的! 有哪一樣是真的!


    [站長回覆]:你說的是這篇吧。哈哈。

    不識字兼嘸衛生的是大陸時報這兩個記者吳垠慧、曾薏蘋。這兩個詐騙集團成員說「鉻透社報導從頭到尾並未提及貝爾傑是否詢問過法國和台灣博物館更未指明說捐給故宮」

    那台北故宮院長幹嘛在法國跟這位先生見面啊?台北故宮院長何必說違反專業啊。如果人家跟本沒來問,那麼台北故宮院長的回答應是:「這件事我們根本不知道」。

    這兩個記者自打耳光就算了,你也算笨蛋連真偽都不會看。

  12. single army 說:

    台支人痛腳被踩到,不會說人話,只會嗷嗷嗷!哈哈!

    最近中屎想踢自由時報的館,結果反被踢…..科科!

    http://blog.lester850.info/archives/2009/10/09/876/#more-876

    最近是流行弱者踢館嗎!?XD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