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實習記者邱健倫網路造謠作假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12 月 08 日 23:45

獨裁統治時代的統治者爪牙,白色恐怖加害者,既得利益者聯合報社,在北高市長選前,傳出了一個具有聯合報實習記者身份的網友在網站造謠說,收到謝長廷買票錢1700元。

這位網友邱健倫明明住新竹,是玄奘大學學生,卻宣稱收到遠在100公里外的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買票錢。

這位署名為「小泉信一」的網友邱健倫5日上午在「與媒體對抗」網站留言,文中指出他本來想投謝長廷,但前一天下午收到謝長廷用來買票的1700元之後,詢問街頭巷尾也有不少人收到,質疑這跟以前國民黨有何不同,也讓他開始猶豫是否要投謝長廷。

造謠的聯合報實習記者邱健倫發文網址: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post_442072.html#442072

到底是造謠總部聯合報赤化了這個清純的學生邱健倫呢?還是聯合報專收邱健倫這種造謠高手?

此人邱健倫行徑,如果被謝長廷追究到底,將可能面臨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目前此人邱偉倫經舉發給檢調單位,從發言IP很快就查出此人發話地址(真實的住家地址),已經警察機關約談過。上面第三則留言,就是這位邱健倫被約談後知道代誌大條了,趕忙回到網站「澄清」一下,他只是聽說。

此消息曝光後,造謠能手聯合報社也迅速切割此事件,宣稱此人邱健倫並非聯合報正式員工。

詳見中央社的報導:網址

實習記者抹黑謝長廷?聯合報:個人行為不知情

CD3D7902.CAP [DD] [PD] 12/08/06 15:42:10

(中央社記者劉嘉韻台北八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徐國勇今天表示,一名具有聯合報實習記者身分的大學生 ,在網站留言抹黑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聯合報下午發布聲明說,這名學生並非報社員工,而這次事件也是個人自發行為與言論,報社事先並不知情。

造謠能手聯合報搞的假新聞不少,我選一則最近且與我成功大學有關的:一個成大會計碩士去台北當公車司機的新聞。

運轉人生 會計碩士開公車:

http://udn.com/NEWS/LIFE/LIF6/3631506.shtml

11.jpg

經成大會計系所的校友查證,成大會計系最近幾年內所根本沒此畢業生: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aye1218&article_id=9459013

原來聯合報、中國時報長期以來誇大報導的自殺、燒炭、高學歷失業、經濟變很壞的報導,很多根本是造假或誇張的,夫妻吵架燒炭也怪水扁兄,工人被老闆出賣了也怪水扁兄。從指標數字來看,台灣的基層勞工經濟指數是變差了,但都是聯合報、中國時報這種從中國來台灣的外來媒體集團天天高唱到中國投資,因而才任由台灣基層勞工自生自滅。

4 回應 針對 “聯合報實習記者邱健倫網路造謠作假”

  1. WANG1967表示:

    你這個要怎麼引用到我無名啊?


    [站長回應]:「引用」是Blog特有功能,不過「引用」所需的網址,跟平常觀看用的網址並不相同。
    本篇文章最後有一段:你可以發表回應,或者從你網頁引用。 那個「引用」用滑鼠右鍵去拷貝,就會得到個網址,長這個樣:  https://kaishao.idv.tw/blog/wp-trackback.php?p=364 ,他長的跟平常網址 https://kaishao.idv.tw/blog/?p=364 不太一樣。要引用我任一篇文章到任何Blog,就要把前者網址拷貝以後,再填到各Blog該填的地方。

  2. WANG1967表示:

    我用了。不曉得跟你講的方式有沒有一樣?

  3. 拾字郎表示:

    國民黨慣用奧步 北市貪腐擊敗清廉…

    聯合報實習記者邱健倫網路造謠作假

    聯合報記者邱健倫造謠謝長廷買票 藍與黑心警察俱獲
    獨裁統治時代的統治者爪牙,白色恐怖加害者,既得利益者聯合報社,在北高…

  4. 失溫魚表示:

    聯合報本是名符其實的國民黨報…

    連我泛藍的業主都說因為是黨報
    所以買聯合報的廣告
    比較無法引起南部消費客層的興趣…
    所以情願把預算給自由、蘋果、中時…就不會發給聯合(中華日報更別提了…)

    而最近更大快人心的是
    某位資深聯合記者不知我某業主是挺台灣的
    在刊登廣告的價目表上
    多了一筆「最近因阿扁洗錢案炒熱,本報閱報率大幅提昇!」
    實在很厲害~也真有自信~
    而我的業主也很有風度
    就請專案經理推說「聯合的廣告太貴了…目前不需要…」…
    哈~誰不知聯合是最便宜的(因為沒人擦小…)

    這就是台灣人的風度,藍丁跟童心會是不會了解這種情操的~

    而聯合報的記者怎麼在南部生存?

    就是也兼差招攬自由、蘋果、中時等他報廣告業務
    或例行的製造社會恐慌…等一些針線活…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