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afari 4 測試推出

本文發表於 2009 年 02 月 25 日 08:11

Apple Safari 4 測試版推出,號稱是世界上最快的瀏覽器。Mac與Windows都有出。下載測試版:http://www.apple.com/safari/download/

screen-capture

此版有 Show Top Sites 功能(上圖),是你最常去的網站,以三D方式呈現;及Apple自MacOSX 10.5以後就有的Cover Flow顯示方式呈現 History (最近去過的網頁)。此外,Tab Browsing移到視窗最頂端。

screen-capture-1

2 回應 針對 “Apple Safari 4 測試推出”

  1. 失溫魚表示:

    Safari每次都是強調最快~
    我覺得還有少強調一個…
    就是最帥~^^

    很麻煩的是…快卻不準…

    有些語法和程式還是不支援哩…
    還是無法撼動小弟心中的”狐狸精”…^///////^

  2. 稍微試用了一下,覺得很像 Google Chrome,反正這兩家用的 rander engine 是系出同源。
    大致上用起來還 ok,不過 Safari 4 把 reload 的按鈕拔掉移到標籤列末端,用起來不太習慣。
    Top Sites 還不錯用就是了。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