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7.14一則剪報

本文發表於 2006 年 07 月 18 日 18:30

2.jpg

4 回應 針對 “1964.07.14一則剪報”

  1. 大盜表示:

    如何去用這資料庫?


    [站長回覆]:要付他錢(所以我很不干願),他就給我一組帳號密碼。
    我還沒用完,可下個月就要到期了,點數沒用完就會被他強制歸零。您要試試玩玩就寫私信給我吧 。

  2. kensyu表示:

    哇!XXX耶!

    對了學長
    可不可以將您的BLOG加入在我的BLOG上


    [站長回覆]:我是不想被陌生人從Google找到這裡來,所以故意不把內文的字打出來,我是想說這則消息給有在看我網站的熟朋友看就好了。(我偶爾會看什麼IP來過我網站,我也可以看得到來我網站是從Google, Yahoo是因什麼「關鍵字」而來的,我這站每天約有600-1000人上站,但其中80%是透過搜尋而來,搜尋的字也五花八門,看完一篇就走了)

    And,要聯結我網站,張貼單純網址,就法理來說無涉著作權;實質上張貼單純網址也根本不需經原網站所有權人同意。理論上如果全文轉貼我文章我也不會介意,不過我個人還是希望貼網址就好,讓其他人可以順便看我整個網站。

  3. kensyu表示:

    學長
    抱歉我洩漏了重要機密

    and謝謝學長

  4. 阿霖表示:

    XD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