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沢まどか

本文發表於 2003 年 03 月 02 日 03:25

小澤圓(小沢まどか,Ozawa Madoka,1978- )是1990年代末期日本一級AV女優,2003年三月2日,被台中圖書展主辦單位邀請來露臉,地點是在台中大都會歌劇院預定地上,用鋼結構搭的一個臨時展場。請日本AV女優來參加台灣的活動,實在是台灣怪異的現像之一,從資訊展、車展、旅遊展,一直到圖書展,這些展覽與情色文化其實沒關係,主辦單位希望用AV女優超人氣來做宣傳,老實說是飲酖止渴。


我不反對情色影音文化也該有自己的擅場空間(何時才有日本AV展啊?);但各種展覽自己該去找自己特色,發掘自己領域的明星才對啊。

親眼所見,其實小澤圓身高大概150左右而已,穿著很平常。現場好攝之徒不少,惟空間並不理想,光線不足,又忘了去調相機的ISO值,開頭是我惟一一張沒失敗的小沢まどか寫真。

2 回應 針對 “小沢まどか”

  1. 膺懲暴支表示:

    用搜尋引擎找 小沢まどか
    竟然就找到老大這裡來了
    常來這裡卻沒發現這篇

    哈~居然還有第一手照片
    真是太佩服了
    老大是不是有暗藏更精彩的現場照片啊

  2. 羅賴巴表示:

    AV女優的作用大概就是比較高檔的show girl吧
    這其實就是人性,雖然是比較墮落的人性

發表回應

留言內含URL、廣告字,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請待站長解除。
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

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五篇)